苔青

designer

宗萨钦哲仁波切说:“禅修,这个名词已经被滥用。我们应该把这个名词改成“活着”。因为无论三分钟、五分钟,在禅修的那段时间里,你在活着,你是有意识的、活着的。目前,我们基本上是行尸走肉。当我们喝茶时,我们在想别的事,当我们看着美丽的树木时,我们注意不到绿茵美景。” 善待自己,自爱,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开始,从喝好一杯水,吃好一顿饭,善待自己开始,坚持不浪费,让最简单的事情使自己开心,追求感动生命的傻事,不靠消费,不用花钱,返回纯粹的心,去靠近人,靠近自己,学懂照顾、聆听自己和他人。很感谢生活给我的教育,特别感激生命给我布置的那些功课,尽管我是一个很差的学生,但我相信我会慢慢成为一个好学生,感谢生活我得以可以清明的活着。人生最大的成就,莫过于能少为别人添麻烦(但我很乐意你可以有事麻烦我),少为地球添垃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