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青

designer

告诉自己,今日此时此刻此地是此生最低,无家可归,还差点被一个又丑又胖的中年出租车司机男人打,我就不应与其争辩,本来这世上就没有什么公平的事情,公平不过都是来自自己的内心,本来世界就没有那么多顺心如意,那也不过来自自己的认知。以后再困难再过不去在艰难,就想想今日的遭遇吧,妈妈,你要在世就好了,我多想你,只有天国才是我的家,因为有你在,曾经无数次的想要见到你…妈妈,此刻心脏好痛,肝也痛,想你想到头快裂掉,但都比不过失去你的痛心,我多么多么想见到你,特别是在无助和难过的时候多希望有你在,多想在歪倒在你怀里,多想吃一顿你的饭菜,多想你骂我,我知道这一切已不在可能,我唯有去睡觉,去梦中与你见面,我知道我们终有一日会相见,所以我想要以后的日子过的开心,过的精彩,因为等到与你相见之日我可以和你讲述你后面不曾看到的时间和不曾经历的人生。祈求大慈大悲的佛祖菩萨释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萨可以保佑我的妈妈以及像我妈妈一样的母亲们离苦得乐,往生净土…阿弥陀佛

评论

热度(6)